第十季预感有感3 昀晨

预警同12

  俩病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。”

“我说过了,”晨药师将手里的书放下,“任务的时候不要叫我哥哥。”

“可是我的任务已经都完成了。”张一剑恳切的解释,他的恳切之中还隐隐露出骄傲。

他毕竟是一个年轻的剑客。

晨药师笑了,他的笑容很满意,“那你过来。”

张一剑像孩子拥抱自己的母亲一样去拥抱晨药师,仿佛晨药师就是他的生身父母。

“这次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晨药师用手轻柔的抚摸他的脑袋。

张一剑把头从他的怀里抬起来,仰视他,“当然还是像往常那样。”

晨药师微微抬了抬眉毛,“还不想改变吗?”

“你难道希望我改变吗?”张一剑有些神伤,抓着他的手猛的收紧。

晨药师眉头微皱,这一下也很好的隐藏了他真实的情绪,于是他接着回答,“我的希望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该抱我去该去的地方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的身上没有血腥味。”

他们每一次的第一次,都是由晨药师在上面主导的,他会为张一剑脱去衣服,用他的嘴唇抚慰张一剑身上每一道伤痕,无论新的还是旧的。

“他们的血都是臭的,”张一剑像个热血的傻小子一样赤忱又天真,尽管他的天真基于残忍,“你可以闻我的血,现在就可以。”

“不可以,”晨药师如同往常那样细致的亲吻他,用对情人的语调低声说,“你受伤了我会很心疼的。”

张一剑感觉那里已经硬的像个烧红的铁棍了,晨药师缓缓的用自己的那处隐秘吞下它,在满含压抑的吸气声中他会发出被烫伤般的轻吟。

在全部吃下去后,他喘着问,“我棒吗?”

张一剑额角迸出青筋,“你动起来会更棒。”

晨药师用充满审视意味的鼻音哼了一声。

听上去娇俏又魅惑。

接下来,张一剑就会很快活,再接下来他才会更快活,他的药师会躺下来,乖顺又绵软的如同每一位尽职的妻子,不遗余力的满足丈夫所有的渴求,无论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。

  

他的阴谋其实很简单,也很直白,他只不过向自己隐瞒了一点信息而已。

一点弑父的信息而已。

但至少,张一剑拿到了很多他想拿到的东西。

比如金钱,比如权利。

晨药师当时正在下棋,当他自己闻到那股药香的时候已经太迟了,更何况他还正被张一剑囚禁着。

是神仙游。

他的思绪游离在了肉身之外,如同一具没有知觉的玩偶,他知道自己在被人从后面侵犯着,但也只是知道正在被人侵犯。

接着他被翻了个面儿,棋盘上的棋子终于一个也不剩,那个人是张一剑,也只会是张一剑。

他已经为此杀掉两个手下了。

这不是一件好事,尤其作为一个掌门来说。

自己的后背大概会很疼了,晨药师在心里想,明明吃了那么多苦,却一点儿也没享受到,真是冤的很。

“你何必浪费这种药来惩罚我,”晨药师说,“你想要我又不是不会给你。”

他现在似乎什么都不会再在乎了,连自己也是。

但张一剑知道他只是在专心的为一件事而发愁,他在发愁该怎么样才能与自己同归于尽。

他眼底的乌青越来越严重了,张一剑有些心疼,但还没至于到表现在他脸上的地步。

“你早晚会明白的。”

晨药师露出一点凶相,“所以我才最讨厌小孩子。”

真的那么讨厌吗?张一剑眉心一跳,却没有说出口。

自此,张一剑每隔一天就会对他用上一次。

直到晨药师终于为自己诊断出自己有了一个小孩子为止。

张一剑到的时候,晨药师已经发过一会儿的疯了。

“张……张一剑你这个……”晨药师狠狠地抓着自己头顶上的青发,跪坐在地上,还得拿一只手撑着自己才没有彻底倒下。

他看上去狼狈极了,也狼狈的很美丽。

张一剑的阴谋也是一样的简单、直白。

“你真舍得吗?哥。”

晨药师抱着头声嘶力竭,“你不要叫我哥哥!”他又愣了愣,抬起脸痴了一般想要一个答案,即便它毫无作用,“你到底……到底是怎么发现的?”

因为他无法下手杀掉他的骨肉血亲,一个无辜的、一个未来的可能。

“你不是每次都能清醒到最后,所以那种药你会提前吃,你也不知道我的轻功比你印象中要好,好很多。”

“到底总是我棋差一招,玩不过你们父子。”

张一剑试探的,向他的小腹伸出了手,果然被晨药师惊恐的避开,他满意的笑了,“它绝对会成为这个世上唯一一个全心爱你的人。”

“那你呢,”晨药师在质问中撑了撑眼,导致又一滴眼泪滚了出来,“你不爱我了?”

“我不能够专心了,我必须留出一点儿心来防止你杀我。”

张一剑给了他一点用来伤心的时间,也只有这一点的耐心,然后他将晨药师搂进怀里,如同药师当初对他那样。晨药师因恐惧和绝望而僵硬着,却终究没敢反抗。

“它会替我栓住你的。”

  


晨没有发现被算计,是因为药物和自己太想杀张,想杀到脑子里没东西了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写到张反击的时候我有点因为着急方寸大乱了,写的很烂,但差不多一个意思,大概?反正我脑子里一片茫然。

  我干活去了我!

  

  对了,本来还想张会不会用孩子的将来威胁晨,但是写起来就觉得不会了,毕竟我脑洞设定是,孩子像晨。俩人属于是太了解彼此的弱点和优势了,张疯起来啥都敢干,晨呢,是喜欢孩子的,不然不可能把张养的这么发自内心的爱他,(属于是把自己赔进去了),尤其还是血亲,他需要亲情,然后他就一个垃圾爹,现在有孩子了,当然如获至宝……

  每次都是脑洞最后一个都没打出来,写一半就不想写了……

 
评论(2)
热度(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even|Powered by LOFTER